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 2017醫療保健精選書籍



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



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

想當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~

但是魔鬼藏在細節中

日常生活我們可能會因為習慣忽略了許多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~

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

裡面提供了醫學保健的相關知識

還知道了許多醫療演近

許多想像不到的原因會導致疾病

有些則是在平時改變些習慣能避免

真是令人大開眼界!

細膩清晰的文字敘述讓人欲罷不能

感覺收穫良多~

在博客來買還順便累積會員點數

下次買新書還可以再折一些

真是一舉兩得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吃錯了,當然會生病! 2 發炎,並不是件壞事《回饋版》(附CD-1)







沙棘消炎護肝第一名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Amazon網站 4.5顆星推薦!


揭發,冠狀動脈心臟病真相!

?如果你有心臟疾病問題,快讀這本書!馬克.休斯頓博士的開創性著作,一本治療和預防心臟疾病的實用工具集。──美國自然醫學的領袖人物 馬克.海曼醫師(Mark Hyman,MD)

?休斯頓博士揭開誤解的神話面紗,並告訴你讓心臟健康應該做的事情。任何圖書館藏書都比不上!──全美自然藥物與療法第一權威營養專家 強尼.包登(Jonny Bowden)

?世界需要更多像休斯頓博士這樣的開拓者,書中的「硬道理」將拯救數百萬人的生命。──身心靈營養學家 艾斯德爾.布盧姆(Esther Blum)

有一種方式,可能讓心臟病患者大幅改善健康,但醫師也許沒有思考過?

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。

布魯斯,一位57歲的肥胖男子,被診斷出膽固醇偏高,醫師開了藥,讓他的數值降至「安全範圍」,五年後,布魯斯仍引發了嚴重的心臟病,成為「心臟病迷思」的受害者。

更令人難過的是,全台中水晶專賣店世界的布魯斯,有成千上萬人。

幾十年來,我們都以為,幾乎所有與冠狀動脈心臟病的因素都脫離不了五大風險因子:高膽固醇,高血壓,糖尿病,肥胖和吸煙。如果這五個因子都在控制之下,幾乎保證不會心臟病發。坦白說,這是一個謊言。

心臟病的真相是這樣的:

▲冠心症是一種炎症、氧化壓力(自由基損傷),和自體免疫損害冠狀及其他動脈的結果,這些才是應該試圖控制的因素。

▲不菸不酒、血壓正常、體重理想,並非遠離冠心病的保證。

▲遠離冠心症,重點在預防,而非干預。「整合心血管病防治計劃」正是一個保護心血管系統的絕佳方案。

▲長時間的緩慢運動,並無法真正有效地促進心臟健康。適度的高強度運動,才有助於改善心臟病。

▲ICDPPD飲食法,整合了地中海和得舒飲食,就從增加蔬菜水果,減少精製碳水化合物、糖、穀物和飽和反式脂肪開始。

▲ABCT運動計劃,結合有氧、無氧和阻抗運動,帶給身體絕佳的好處,提高動脈和心臟的整體健康。

▲實行抗炎飲食、正確運動、適當補充營養品,才能有效改善心臟病。

休斯頓博士專精於高血壓、血脂失調、預防和治療心腦血管疾病、營養、臨床年齡管理和一般內科的臨床研究。依據多年觀察研究發現,冠狀動脈心臟病是炎症,氧化壓力(自由基損傷),和自體免疫損害冠狀動脈和其它動脈的結果,這些才是應該試圖控制的因素。

但是這些醫學趨勢,可能醫生不明說。

本書不只破除種種心臟病迷思,解釋冠狀動脈心臟病的真正風險因素,更為有心臟困擾者指出一條明路——透過適當的營養或營養補充品、運動來降低或消除這些風險,救命原則看得到,更用得到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Mark Houston
  • 譯者:林俊忠
  • 出版社:博思智庫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6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關於心臟病,醫生可能不會說的事:揭露冠心病真相,教你面對心臟代謝的革命性飲食計畫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