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





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必勝字彙(32K軟精裝+1MP3)







善用30分鐘日檢N2--過(二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日本這次創紀錄規模九的311大地震,引起十公尺的海嘯,瞬間引發大量海嘯襲擊日本東北沿海地區,造成嚴重災情,多個縣市大小城鎮受到淹沒…。

面對如此慘烈、具毀滅性的災難,日本NHK播報員強忍著悲痛,冷靜與自制「報導該報導的,不加油添醋,不煽動恐慌情緒。」不講「嚴重」、「強烈」、「大」等誇張字眼,避免觀眾情緒的消沈不安。不讓遺體曝光,以免其殘虐性讓讀者感到戰慄與不快,也傷害了遺族的感情,冒瀆死者的尊嚴。

災後,政府更透過NHK隨時、不間斷地告訴民眾最新狀況與對策,讓民眾覺得可以信賴政府。並提供了尋人啟事,災地居民的心聲…等報導。

在報導中,我們看到日本人在面對殘破不堪的家園時,抱持的竟是「fight and smile!(帶著微笑繼續戰鬥)」的精神,不僅秩序井然沉著面對,更能自救救人,這悲戚而令人振奮的一幕幕,在在都表現出日本人節制、守序,以及相互扶持的精神。日本人對災難的理解與應對,可說已經內化為日本文化的一部份。其國民素質之高,在NHK的報導下,展露無遺。

在此國殤之際,我們看到了一個高素質的媒體:發生時,如何盡快播出警報,呼籲民眾避難;發生後,盡快播報受災情況,安定民心、支援救助活動;災害之後,向受災者提供訊息,長期支援促進復興。這些這些都表現出了令人激賞的敬業精神與倫理素質,給各國媒體,提供了重要的示範。

NHK為日本唯一的國營電視台,以節目品質優良、新聞報導立場客觀而享譽國際,可以視為代表日本對國際的言論發表管道,甚至有時被西方媒體視為亞洲的言論代表,地位不容小覷!

我們很有福氣,打開第四台,天天都可以看到NHK。既然這樣,有了一定日語基礎的您,不要放過這個機會,透過NHK用自己的耳朵及眼睛,好好研究日本人為什麼能這麼優吧!學習一定要有方法,我們為您精選NHK新聞中最常用的文法,每天花十分鍾邊聽邊看,一個月就可以讓您更瞭解日本,還能資訊不漏接,情報自己拿!

◎網羅193個NHK或日本各大報愛用的新聞日語文法!
針對句中的各項文法都有深入淺出的獨到說明。為了一舉破解複雜的文法,每項皆附有一到兩張日本風生動插畫。每張插畫都訴說著一個文法的小故事,看一眼就點開記憶竅門!

◎【文法×句型×文章】三效超高速學習法!
除了紮實的單字與文法之外,還特別為您精選適合學習的新聞報導文字,供您閱讀練習!高階日語能力與國際時事,同時培養、同時吸收!學起來快到不得了!

◎聽覺學習新浪潮,零碎時間打造高級日語力!
建議搭配書中附贈的朗讀2CD來學習。開車聽、坐車聽、走路聽、打掃聽、洗澡當然也可以聽!利用零碎學習,把日語送進腦內的聽覺部門,能在大腦的語言中樞內形成語言心像,把聽過的像字典一樣記下來!

一旦您能聽懂NHK新聞、能上日本網站看日本各大報、能跟日本客戶或日本朋友洽談公司或聊時事,證明您以擁有一副「日語腦」!日語是您的最好幫手,幫助您吸收最新、最適合自己的資訊,提昇實力永遠不間斷!

作者簡介

吉松由美

日本東京都人。慶應大學日文系碩士。從事日語教學及日語教科書編寫多年。並於各日本雜誌的專欄執筆。專業作者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山田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4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(25K+2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