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





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類神經網路概論







人工智慧:機器人與機械革新







商品訊息台中水晶專賣店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FCI (Factors Chain International;國際應收帳款承購商聯盟)是目前國際上最重要的應收帳款承購業務同業組織,其宗旨在於促進International Factoring交易量的增長、推廣GRIF (General Rules for International Factoring;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)的使用以及思索所有與Factoring業務及Factoring產業相關之問題。其同時致力推廣雙承購商架構 (Two-Factor System) 的International Factoring,並以GRIF為維繫FCI雙承購商架構運作的主軸之一。

2002年FCI正式啟用GRIF以取代使用多年的IFC (Code of International Factoring Customs),做為會員間從事Two-Factor International Factoring業務的準則,唯自2002年至2012年間,GRIF版本歷經修正,原台灣金融研訓院「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」初版譯本已不符業界參考使用,鑑此,特邀集業界先進進行新版GRIF翻譯暨註釋工作,並歷經多方討論、審校,終有與時俱進及更具參考價值的新譯本問世。相信本書之出版對國內銀行業者,特別是FCI會員銀行的從業人員,在對FCI GRIF與factoring的理解及實務操作上,俾有極大助益,同時亦為相關產業、學界及欲深入瞭解factoring業務規則之人士極佳參考工具書。

作者簡介

蔡孟佳(審校)

.國立政治大學
.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副教授

譯者簡介

王國旭

.台新融資租賃(天津)有限公司
.保理部(Factoring Dept)總監
.台新銀行海外事業處資深協理
.台灣工銀 經理
.華信銀行 襄理
.中租企業團 襄理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王國旭
  • 出版社: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5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新版國際應收帳款承購統一規則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