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





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台中水晶店手的

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用Photoshop設計平面廣告!WOW!(附光碟)(三版)







攝影人的Photoshop速效修圖技巧集119+(附範例光碟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》
10堂課掌握個人專屬讀考學習要領,考進理想校系(附補教名師各科亮點學習法)
20年升學輔導經驗+22位學長姊讀書經驗,地表最強教戰守則讓你讀書考試都有一套!

想要輕鬆讀好書,應試好成績嗎?
學習也要講策略,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方法,而「最好的方法」都是踹出來的。
歡迎加入「同儕學習」~以經驗分享與群組討論,讓讀考教戰專家劉駿豪和前輩們用有趣、不八股的10堂課,幫助你找出適合你的最佳讀書法!
***
念書抓不到重點,不擅長整理歸納,總是一錯再錯,
題目看不懂、想不通,課文背不熟,公式單字記不住,
沒有目標,容易分心,學習偏科……你有這些學習困擾嗎?

「誰說讀書要有天分?努力其實比聰明更厲害!」
習慣、環境、學習條件不同,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讀書方法。是否可以透過一些方式嘗試、確認,幫助學習碰壁、讀書不得法、拿不到分數的學生找到一個出口?創辦得勝者文教、補教界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,從?學習準備、?教戰技巧、?學思歷程-學校教/不教我們的事,三個面向切入,以他多年輔導學生的豐富經驗,逐一為學生分析、釐清問題點,幫助學子們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,突破各種學習上的困擾,累積實力從考場勝出!

﹝內容特色﹞
★結合【升學輔導經驗】與【學長姊讀書經驗】,以主題群組模式討論分享,引導學生依個人條件擬定學習計畫,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及策略。
★設計課前【一句話】及課後【話重點】,歸納整理出國高中生在讀書學習上最常見的困擾,提供建議的解決方案。
★收錄【學業資產負債表】與【學科的理性與感性座標圖】分析範例。方便學生學會檢視自己的學習資產,調整學習方式及態度,找出最適合自己、並能將資產轉負為正的方法。
★附篇【補教名師各科亮點學習法】含括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。

﹝聯合推薦﹞
何飛鵬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
江昭青蘋果日報生活中心執行副總
宋怡慧教育部閱讀磐石推手獎得主
林奕華前台北市教育局長
林家妃新北高中輔導主任
連加恩非洲行醫最年輕醫療奉獻獎得主
溫宏斌台灣思辯教育協會監事
廖文華夢想之家創辦人暨理事長
饒達仁清華大學副總務長

《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》
歐洲名師教你自學成功的八堂課!持續學習,就是投資自己的最佳方式
依照個人特質、遭遇的困難或現狀,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,才能事半功倍

你也有以下困擾嗎?
捉不到讀書、記憶的訣竅,再怎麼苦讀也拿不到理想考試成績!
面對影響就學升遷機會的書面或口頭報告,卻不知該如何準備!
空有強大的搜尋引擎,卻不知該如何檢索出真正有用的資訊……

不論你是在學的學生或忙碌的上班族,唯有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,才能讓自己的能力不斷升級,在競爭的環境中脫穎而出。本書由歐洲教育科學博士及大學聯考系列叢書創辦人共同編寫,以條列式的重點提醒,教你迅速掌握以下自學技巧:
1. 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
2. 培養學習動機,激發求知欲
3. 讓記憶力突飛猛進
4. 問對問題,有效解決問題
5. 懂得掌控與搜集資訊
6. 依不同需求做出書面或口頭報告
7. 有效規畫時間,安排學習進度
8. 做好健康管理,提升學習效能

﹝本書特色﹞
◎易於理解執行,有助自我檢測
兩位大師累積多年研究經驗,整理出各種學習方法的重點,有助讀者快速理解與反思,建立個人專屬的思考方式及學習方法。
◎條列式的學習備忘錄,有效實用
章節可各自獨立,無須循序閱讀,可依照自己遇到的難題或是目前身處現況來選讀。並附有參見指示,隨時可跳讀相關章節。
◎從自我管理開始,累積個人能力
從整理筆記、管理時間與讀書環境做起,再依據方法、步驟與判斷指標,讓資訊的搜集與管理流程更加完美,並能在最佳的狀態中表現自己。

﹝好評推薦﹞
《學習如何學習》提醒我們,學習就是在投資自己,不僅是學習知識,而是更進一步選擇、吸收、運用、萃取、傳播、創新知識、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能。……每個在學學生都應把握時間,自我儲備能力,讓自己未來能夠在世界上立足;而每位在職人士也應不斷學習,具備多項專長,以因應時代變革。此本書,的確能幫助您學習,並具有啟發作用。
──林新發 (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教授)

除了讓我們瞭解有效學習是怎麼一回事以外,書中更提供許多很實用的方法,例如撰寫書面報告的步驟、準備口頭報告及面試的要點等等,這些都是目前學生較需學習之處,因此本書之內容對於國內學生在準備推薦甄試時,不管是資料之準備或面試,可說很有幫助。
──陳清誥 (臺北市立大安高工校長 陳清誥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André Giordan, Jér?me Saltet
  • 譯者: 林雅芬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4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學習如何學習套書 (原來讀書可以這樣做! + 學習如何學習﹝改版﹞)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