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





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江赫老師開講 證券交易法-赫-律師.司法特考.專技高考二版台中水晶店







保險法-全彩心智圖表-2018律師.司法特考.高普特考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◎報名日期:預測 105.12

◎考試日期:預測 106 05

◎套書內容:


3G131061 電子學(含實習)完全攻略

3G121061 基本電學(含實習)完全攻略

3G151061 數位邏輯、數位邏輯實習完全攻略 ?

3G161061 計算機概論完全攻略 ?

註: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,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。

3G131061 電子學(含實習)完全攻略 出版日期:2016/09/02

隨著時代的發展,電子學此一考試科目所包含的範圍也越來越豐富,從基本的電子元件、電源電路、放大電路到常見的運算放大器以及振盪電路等等均包含在內。乍看之下不易準備,但反因課程範圍廣泛,可供命題的重點多,反不易出現艱深偏僻之題目,尤其近年來,經課程修訂之後,考試難度應稍微降低。此科目出題的年代相當久遠,只要將歷屆試題多予演練加以分析,很容易找出考題的範圍。而電子學實習雖然與電子學分列在專業科目(二)和(一)中,但其考試範圍和內容卻相當類似,一起準備可收事半功倍之效。

本書首先去蕪存菁,將考試重點依章節整理,各章後並從歷屆試題中找出典型題目以供考生練習。而與其他一般書籍不同的是,在解答中詳細說明看到題目後所應具有的答題思考方向及解答步驟,甚至是在答案選項中破解出題老師的思考角度,以在真的不知題目所云時,提高猜對的機率。此種從考生角度出發的解答方式,相信是他書少見或未曾見過,也不會讓考生在看過每題僅僅數行的解答之後,仍是一頭霧水。最後透過最新試題及解析,掌握最新命題方向,搭配作者精闢的解析必能讓考生對本科信心加倍!

本書是依據最新課綱編寫而成,題型豐富,解析詳盡,相信考生們必能在考試中試試如意,金榜題名!

3G121061 基本電學(含實習)完全攻略 出版日期:2016/08/26

基本電學此一考試科目包含的範圍相當廣泛,乍看之下不易準備,但因課程範圍廣泛,可供命題的重點多,為求出題分布均勻,反不易出現艱深偏僻之題目,使得考試難易度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。而基本電學實習雖然與基本電學分列在專業科目(二)和(一)中,但其考試範圍和內容卻相當類似,一起準備可收事半功倍之效,故本書將此兩科目一併收錄,以便同學使用。

本書希望以最精簡的篇幅,輔助學生考上理想的目標學校,去蕪存菁,刪除不曾考過或極少出現的內容,期待同學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,以有限的時間及精力專注在曾經考過以及可能會再考的範圍上。乍看之下,同學可能會認為本書內容非如坊間一般以厚取勝的參考書豐富,但若能熟讀,效果必定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整體而言,此科目要考滿分並不困難,但是天下事沒有不勞而獲的,正所謂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,各位讀者除藉由本書掌握重點外,建立正確的讀書方法,充分且有效規劃您的複習計劃,努力不懈,才能事半功倍,邁向成功。

3G151061 數位邏輯、數位邏輯實習完全攻略 出版日期:2016/09/02

*全新升級!收錄最新105年統測試題及精闢解析。

*有系統且循序漸進的編排,一書搞定電子科、電機科、資訊科等相關科別考試!

本書特別專為的考生設計一連串深入簡出,循序漸進的章節,只要從頭到尾詳讀本書,必能深入的了解數位邏輯的世界,且在考試的時候必能掌握題目的重心,以期達到迅速解題並且在考試中獲得高分。

本書的特色在於每一章節安排均有漸進性,且利用圖表解說一些抽像的觀念,在每章的內容中安排例題直接解說每章的精要,且在每個章節後面都有附上習題以供練習,讓考生在讀完每一個章節之後可以迅速的了解歷屆出題的方向,藉由題目再重新複習內容,所以務必要將每一個題目再三練習,相信對考試會有十足的把握。

3G161061 計算機概論完全攻略 出版日期:2016/10/07

本書依據最新的四技二專入學測驗公布之教材綱要精編而成,希望能協助同學們在最短的時間內,做好最佳的準備,以應付最新的出題趨勢。

計算機概論的研讀可從兩方面同時進行,其一為熟讀考古題及基本常識,以取得基本分數;其二為訂閱乙份入門的電腦雜誌,以瞭最新電腦科技及話題,則高分之路不遠矣。

本書第一~十單元為根據最新公佈之四技二專入學測驗考試內容編制而成,章節重點涵蓋第1~4冊計算機概論課程,除了按部就班的內容整理,另特闢課前導讀、老師的話、重點解說等視窗說明,編製學習驗收精選試題,各單元末再附上精選歷屆試題,讓讀者在閱讀完每個重點章節後,可以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。第十一單元收錄最新102~105年試題,讓讀者鑑往知來,熟悉命題方向和趨勢,並有精闢解析,幫助考生更加瞭解考情,只要能充分且有效規劃您的複習計劃,必能事半功倍,邁向成功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千華數位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106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電機與電子群電資類】套書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