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島嶼之書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島嶼之書





島嶼之書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說起買書

我都選擇網路訂購

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

就屬博客來了

不管是什麼書

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

像我自己非常喜歡

某位大陸的作家

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

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

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

島嶼之書

找了好多店

終於找到了

書款真的很齊全

而且價格又很實惠

島嶼之書

這本書真的很好看

真的很推

作者文筆很好

要找簡體書

來博客來就對了

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島嶼之書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學生成長必讀經典名著:基度山伯爵







沒有地圖的旅行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是一本感人至深、震撼心靈的文學佳作。在酒精的摧殘下,艾米遭遇了失業、失戀、居無定所等多重打擊,幾近崩潰。三十歲時,命運又將她帶回了故鄉——奧克尼群島,在天海之間,她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。

與此同時,她過上了全新的生活:幫父親處理農場的雜活,為皇家鳥類保護協會調查珍稀鳥類、尋訪古聞名遺跡、探索無人小島、追蹤北極光……

她開始關注自己生活的島嶼和海洋、與自己相伴的野生動物。她將生命完全敞開,在農場的花草間,在海鳥的翅羽間,在無垠的海天之間滌盪靈魂。在大自然野性而寬廣的懷抱中,艾米找回了那個純凈的自我……

艾米?利普特羅特(AmyLiptrot),英國作家,出生於蘇格蘭奧克尼群島上的一個農場,在多家雜志期刊發表過文章。

艾米閱歷豐富,曾為藝術家做過模特,當過蹦床運動員,在貝類加工廠工作過,也在石油碼頭做過清潔工,漂泊倫敦期間做過多種短工,現為《愛丁堡學生報》編輯,奧克尼當地報紙《今日奧克尼》專欄作家。《島嶼之書》是艾米出版的第一本書。跟隨艾米的腳步,我們不僅將領略奧克尼群島狂野多姿的自然之美,更將見證一顆堅韌不屈、內省自贖的高貴靈魂和大自然神奇的治愈力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(英)艾米·利普特羅特
  • 出版社:山東文藝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7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台中水晶店

島嶼之書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