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禮射初階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禮射初階





禮射初階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說起買書

我都選擇網路訂購

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

就屬台中水晶店博客來了

不管是什麼書

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

像我自己非常喜歡

某位大陸的作家

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

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

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

禮射初階

找了好多店

終於找到了

書款真的很齊全

而且價格又很實惠

禮射初階

這本書真的很好看

真的很推

作者文筆很好

要找簡體書

來博客來就對了

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禮射初階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世界著名心理學家.榮格







研究訪談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弓箭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,它不僅是幫助人類生存的工具,同時還是重要的防御武器。世界各國都曾將弓箭作為武器和工具用於戰爭和生產,唯有中國賦予弓箭修身修德的禮器身份。因此,禮射成為中國特有的弓箭文化,儒家極力倡導習射修身,做到「仁者如射,射以觀德」,中國的禮射對東方各國弓箭文化產生深遠影響。更為重要的是,在先秦學校中,禮射是必習之技,國家人才選拔都通過相關的禮射考核。禮射自古便是中國教育體系中重要一支,今日國內諸多高校開設禮射課程,正是禮射回歸教育的真實寫照。

基於很多高校開設禮射課程卻沒有相應教材的現狀,清華大學中國禮學研究中心承擔起《禮射》教材編寫任務。該系列教材分初級,中級,高級三本。本書從文化、技法、器物、規則四個方面對禮射進行闡述,針對高校禮射課程進行體例設計,同時適合初級習射愛好者閱讀。本書采用大量配圖,使讀者理解相關內容更為方便。

本書系國內第一本高校禮射教材,綜合古代射書經典與現代射箭理論,依托清華大學中國禮學研究中心*研究成果匯編而成。

本書由清華大學、復旦大學、西安交通大學等十七所高校聯合編寫。李重申教授,崔樂泉研究員擔任本書學術顧問。徐開才指導、李淑蘭老師、郭蓓老師擔任本書禮射技法總顧問。其中第一章主要由李平、李金梅、許彩明、張旭、韓冰雪、鍾誠編寫;第二章由林春、申可、韓冰雪編寫;第三章主要由陳士銀、萬劍鋒、蔚華亮編寫;第四章主要由崔樹林、張波、鄧文才、韓冰雪編寫。鄉射禮儀節與器物內容在張德付、李旭、陳士銀的指導下完成。張利、張召羽提供了現代技術制作弓箭的相關資料。全書文獻資料由李洛旻、鍾誠、趙媛媛、高瑞傑、劉斌、羅婷婷、李琳、陳立瑜、馬延輝、楊遠騎、謝藍田、馬文鼎、張子正、谷慈音等搜集整理。書中技術動作示范者為林曉燕。全書圖片由彭聰、楊遠騎、王波拍攝整理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彭林等(主編)
  • 出版社:人民體育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9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禮射初階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