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電子書精選推薦#GOODS_NAME#



博客來電子書好書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



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很愛看書

可是每次看完實體書後

都不知道要擺哪裡

丟掉又覺得很浪費!

嗚嗚都是錢買的啊

為了解決這困擾

我向博客來購買電子書!

可以直接用手機看

也能存在手機裡

想到就能點開來閱讀

帶上幾千幾萬本都不是問題

超節省空間真的很方便啦

大推給你們~~~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

這是我最近看的

我覺得還不錯喔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

推薦給你

電子書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法國─普羅旺斯(亞維儂-尼姆-亞爾勒-馬賽-艾克斯)-蔚藍海岸(尼斯-坎城-摩納哥) (電子書)







法國─亞爾薩斯和勃艮地(史特拉斯堡-科瑪-酒鄉之路-第戎-夜之丘-波恩)-隆河&阿爾卑斯(里昂-霞慕尼-白朗峰)-大西洋海岸(波爾多-拉荷榭爾-波堤耶)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台中水晶專賣店:

在野外聽到野蜂嗡嗡作響的聲音,想必讓許多人嚇得不知所措。這種危機意識是人類保護自己的動物本能之一,不過大多數野蜂不致對我們造成多大的傷害,但根深柢固的恐懼卻是不容易克服的。

其實蜂類的生活面貌多樣,種類之多在昆蟲界僅次於甲蟲和蝶蛾,同時和螞蟻一樣,發展出令人嘆為觀止的社會性生活,女王蜂精準地控制蜂巢內各個個體,讓牠們為群體鞠躬盡瘁、死而後已。

其中蜜蜂更成為人類數千年來的好伙伴,提供我們甜蜜的蜂蜜、多功效的蜂王乳、花粉以及蜂膠等,人類在照顧蜜蜂的過程中,逐步解開蜜蜂的私生活之謎,同時也讓蜜蜂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昆蟲伙伴。

作者楊維晟為了用鏡頭記錄下野蜂的生活點滴,花了很長的時間尋覓蜂蹤,同時也跟著游牧式的養蜂人家,一路跟拍,讓大家可以透過攝影,親眼目睹滴滴蜂蜜得來多麼不易。

每年夏天山區總會有幾起虎頭蜂螫人的意外,為了讓大家對虎頭蜂的生態有正確的認識,透過養蜂人的幫忙,首度揭露虎頭蜂的巢穴及其生活真貌。其它諸如有趣的長腳蜂、泥壺蜂、狩獵蜂等,都一一停格在書中的畫面,許多難得一見的行為讓人目不暇給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楊維晟
  • 出版社:天下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4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野蜂放大鏡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farmerf2o1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